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24-4-2009 記

從早上九點多,就一直在等,等那些嘉賓的來到。匿在資訊室的一整天,說不悶也不是,說悶,倒也不像。應該說是挺品味嗎?早餐沒吃多,待回學校裡才知道,要待著一整天,沒說幾句話,肚子就奏起樂子來了。與小老鼠到食物部吃了點東西(燒賣),就急奔到室裡,就是怕老師回來了找不見我們倆,誤了大事,氣呼呼的兩人就一直奔上五樓。
在蓋子操場裡看展示書,左顧右盼地等著等著,還是等不到他們。老師不是說一點多在這等嗎?難道記錯了?原來在這,可惜遲疑很久,卻也沒找遍周圍,失了些時間,得了個晚到的罪名。吃著飯,心裡滿歡喜,原來我也有幫到老師手的一天。咱們三個同不是校園大使卻給老師抓到這來的,就自成一桌,聊東聊西的吃著飯。一整天我可以體會到老師的辛勞和忙碌,那可真的不是個玩笑,要是我的話,怕就早給它操到提前與老爺佛子下棋,到西方極樂納涼,扇風去了,還在這給早也操,晚也操。在那待了差不多半天,也光明正大地聽了不笑聲,咱們倆人才跑上五樓去待命。不,該是說玩電腦去也。
呼!終於完成了工作。那些嘉賓到了三點多才來到資訊室,總計我們接待了兩批人,第一批時,也滿緊張的。幸好,順利混了過去。才剛自我安慰,說下一批也可以應付時,它卻給我出了亂子。校長要我開學校資訊給嘉賓看,頓時,我的耳朵紅透了整根。因為我根本不知那個他說的網是哪個,真是羞愧死我了!繼著我的勇氣給消得一個也不剩,只餘下羞歉意在硬撐。不過,雖然整天過得很緊張,要一早上就在資訊室裡待命,看著電腦九多個鐘頭,但出了校門口,我卻又懷念起這一天所過的每分每秒。奇怪,難道我骨子裡藏著被虐的基因?不管如何,我不討厭這一天就是了,甚至可以說挺回味吧!

后記
這是2009年的心情紀錄吧~
翻過好幾次,可都從沒打算把它,按下發佈的按鈕,也甭知道那時是怎想的?
是想單純的,純粹地,當作為一個回憶來收藏吧!!

可今天不定期的檢閱中,
忽然透過孩子(文章就是咱的孩子,偶是親媽:P)
想起了曾經走過的路,
想起了自己的可笑,
想起我們的,過往!

呢~
想來,
以往的路,好像只有我依然仍在走...

你們都有理想的方向了,
卻只有我,
還在張望,在徬徨,
感覺,有點差~

可看著看著,
在翻閱記憶的時候,
還是可以回味起當時,甜甜的味兒~
想起那個頓頓的我,
和那個純純的你!~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二個小妮子還好嗎?見你行文間猜在伯裘升中六罷。去年我出了點意外,差點如流星中磒落,現我在台灣高雄,可能短期會回來一陣子再回台灣。祝福雖然像廢話,仍願在此多說一次廢話,祝你事事順利如意。馮Sir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馮sir,你現在還好嗎?好久不見了。我們倆還好,只是我之前家裡有事,有一段時間沒登入這個帳戶。有空的話,我們能約個時間見面嗎?

    淡淡然:)

    回覆刪除